演活當紅偶像劇 交友王陽明片酬漲一倍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隨著劇情黃金高潮迭起,收視率越飆越高,如今,飾演男主角的陳柏霖與王陽明身價也跟徵信房貸水漲交友船高,王陽明雖是新人,但卻已經從一集三制服萬的價碼翻兩倍變成一集六萬,更已經敲定下一部豐胸新戲,預計跟楊謹華、姚元浩等藝人一起同台團體制服演出。 制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進入高潮,團體服,吸引許多影迷期待,到底林T恤依晨最後會選陳柏霖還是王陽明呢?隨polo衫著收視再創新高,還是個新人的王陽明抽脂,身價也翻了一倍,價碼從三萬跳成六萬,更敲定下部戲要與楊謹華、姚元浩同台飆戲。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:「嫁給我吧!我要結婚了!」就是這一幕,陳柏霖痛苦難過的樣子,讓大仁迷心碎,紛紛流言塞爆臉書,25萬粉絲瞬間歸零。在網路上陳柏霖人氣略勝王陽明,目前他也預計接下侯文詠大戲,靈魂擁抱,有可能會與桂綸鎂既藍色大門後再度攜手合作。近年來偶像劇掀起熱潮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,帶動收視率飆高,更讓演員一部接著一部演荷包賺滿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pall 的頭像
    nelsonpall

    ★十年有丞★楊丞琳✞黃金

    nelson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