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效夢露 卡卡為柯林頓獻唱不孕症法新社 – 2011年10月17日 上午1:20 相關內容放大照片仿效夢露 卡卡為柯林頓獻唱(法新社洛杉磯16日電) 為讚揚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及其基金會滿10週年,昨天眾星雲集演出,女神卡卡更為柯林行銷頓獻唱為行銷公司他量身改編的當紅歌曲「羅曼死」(Bad Romance)。痘疤 在爆滿的露天音樂廳(Hollywood Bowl),流行音樂天后整形卡從全白樹屋屋頂現身,頂著一頭波浪金色假髮和紅唇,祝柯林頓遲來的「生日快樂」,並為他演唱自「羅曼死」改編的歌曲「柯林頓羅曼史」(BillRomance),重現經典的「瑪麗蓮夢露時刻」(MarilynMonroe moment)。卡卡瘦腿表演時一度走到台下,為柯林頓作一對一演唱。柯林頓坐在前排,他的妻子、美國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和女兒雀兒喜(Chelsea)分坐兩旁。柯林頓在音樂會中間發表簡短演說,還反問觀眾:「65歲還能讓女神卡卡為我獻唱,真是棒不孕症極了,你們說是不是?」但他接著表示:「當時得知後,我自忖了一會...她說將重現夢露時刻,我想,老天給了我女神卡卡,但也將讓我在慶祝65歲生日時心臟病發吧。」除了卡卡,演出陣容還包括史蒂夫汪德(StevieWonder)、U2樂團主唱波諾(Bono)與吉他手the Edge和亞瑟小子(Usher)。這場音樂會是為了慶祝柯林頓基金會10週年,由底特律(Motown)傳奇人物史蒂夫汪德開場,完美演唱「For Once in My Life」和「Superstition」等曲。音樂會結尾,柯林頓讚揚妻子,還憶起兩人40年前相遇的過程,及他自2001年離開白宮後兩人生活的變化。另外,他誇口表示:「當過總統,又讓女神卡卡和國務卿都出席我卸任後的生日聚會,我可是史上第一人。」(譯者:中央社張雅亭)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pall 的頭像
    nelsonpall

    ★十年有丞★楊丞琳✞黃金

    nelson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